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面子而且底子也很不错 买中型车必看这4款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8-02-28 10:31编辑:王厅

  最近一直被各路冬奥会消息刷屏,闲来无事时,我看一下女子花样滑冰,不看还好,一看就马上被冠军扎吉托娃圈粉,优雅的舞步、婀娜的身姿、迷人的笑容,一直深深地印在我脑海中。

  技术好就算了,样子还美得这么不像话

  可谓让同龄女生羡慕妒忌恨

  汽车界中,同样存在这种内外兼修的车型

  明明能靠颜值吃饭却偏偏要靠技术

  迈腾这款车虽然经常被人诟病其老气,但它的颜值还是在线的,不然也不会是同级的销量第一。迈腾的帅不是那种花样美男的形式,而更像是一个时尚的霸道总裁。整车的线条设计简约,却能很好地展现出一种从容感,给人一股威严。

  迈腾是大众MQB平台的拳头产品,全系都搭载了TSI+DSG这套动力组合。作为最会调双离合的车企,在迈腾上同样展现出扎实的机械功底。1.4T采用的是DQ200的干式双离合,而1.8T和2.0T则是DQ380的湿式双离合。2.0T车型的加速感受循序渐进,但是大脚油门下去仍能让驾驶员体会一下“西装暴徒”的野性。

  相比于迈腾,新款君威更像是一个时尚丽人。正面飞翼式的中网加上两组炯炯有神的大灯,显得尤为有高级感。侧面线条修长,比例匀称。尾部设计稍显简约,但双边镀铬排气口依旧很有档次感。

  君威的汽油版车型搭载了业界罕见的9AT变速箱,正因为这些改变,使得君威的油耗得到了较好的改善。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4L,而2.0T则是10.15L。相比起它的动力输出而言,这点油耗确实不能算是费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