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进口SUV不仅外观好看而且回头率超高

时间:2018-02-28 10:29编辑:王厅

  在国内最火的SUV车型当中,自主、合资品牌的选择琳琅满目,不过热销的大概都是那几个车型,今天就来点不一样的,介绍几款有着超高颜值和超群实力的进口SUV,和自主、合资车型相比,进口车型在做工和质量方面也相对更有优势,虽然近年来自主品牌的进步很大,但较几十上百年技术沉淀的汽车工业发达国家还是有点差距的。

   马自达CX-3

  马自达CX-3这款精致的小车在海外发布之后一直备受关注,“魂动”设计下的超高颜值令人心驰神往,内饰比起昂克赛拉和CX-4也更有运动感,不过空间依旧不是CX-3的强项。马自达CX-3在去年终于引入了国内,对比下缤智、XR-V的1.8L车型,就会发现进口的身份并没有导致CX-3的售价不接地气,CX-3目前只有两款车型,差距只有1万,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当然是高配版更具性价比。

  马自达CX-3搭载的2.0L创驰蓝天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最大功率148Ps,高达13:1的压缩比、带有i-stop的启停系统以及i-Eloop能量回收系统,也保证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在这台小车上体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非常有意思,加上马自达的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有着其他同级车型难以提供的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