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舒适越野SUV 带给你非凡的享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28 10:28作者:盖饭汽车编辑:刘嘉琪

  大家对越野车更加看重的是其性能配置、越野能力。而对于硬派的外观设计并不是侧重点。兰德酷路泽便更加注重越野性能,作为丰田旗下的重量级越野车,在把控性能的同时也继承了日系车的舒适性,在口碑以及销量方面有着不错的成绩。

  2016款兰德酷路泽4.6L自动VX-R 外观采用了越野车普遍的硬派风格设计,中网采用了三条幅镀铬设计,造型夸张十分霸气。引擎盖上劲道的线条赋予前脸厚实与健硕感。

  大灯采用了四边形造型,尺寸硕大显得炯炯有神。中网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大灯,增强了前脸的整体感。大灯内部采用了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远光灯采用了卤素光源,近光灯采用了LED光源。原来粒子状LED日间行车灯改为了条状结构,另外还加入了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节以及大灯清洗功能。

  2016款兰德酷路泽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动感,营造出饱满厚实的身材。底部的镀铬饰条为车身增添了质感,车灯配有行李架,可以说这是越野车的标配,提升了实用性。车身尺寸方面,长为5095mm,宽为1975mm,高为1930mm,轴距为2850mm,在同级车型中有着修长的身材。

  车身尾部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没有太大改变,主要在尾灯上做了改动。尾部风格饱满厚重,立体感突显。中间镀铬饰条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与车头相呼应。尾灯造型别致,尺寸同样十分硕大,内部加入了新的LED灯带设计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轮胎方面,采用了邓禄普系列,规格为285/60 R18。

  2016款兰德酷路泽内饰与老款相比没有太大改变,不过在用料以及多媒体方面有所提升。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皮革覆盖,质感有所提升。方向盘采用了四幅式设计,支持四向电动调节以及多功能按键。仪表盘造型非常动感,中间为4.2英寸行车电脑,数据显示清晰丰富。

  配置方面,多媒体系统配有9寸触摸显示屏,显示清晰,触摸灵敏。集成了蓝牙、USB、AUX以及导航功能。安全配置方面,配有胎压监测、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并线辅助、定速巡航功能。安全配置在同级车型中十分丰富。

  空间方面,座椅柔软舒适,角度能进行大范围的调整。身高1.83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头顶较为宽裕,约有四指距离。第二排座椅依旧宽大舒适,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很宽阔,头部约有一拳距离,腿部距离达到两拳。后排地板凸起不高,不会对舒适性产生影响。第三排座椅空间较为紧张,只适合短途乘坐。

  2016款兰德酷路泽4.6L自动VX-R动力方面,最大功率为228kW(310Ps)/5500rpm,最大扭矩为453Nm/3400rpm,与之配有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悬架方面,采用了前螺旋弹簧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四连杆非独立悬架结构,在行驶颠簸路面时有着出色的过滤颠簸的效果,不会有太大震感传入到车内。在转弯时有着不错的支撑性。

  兰德酷路泽紧跟着市场的需求不断做出自身相应的调整,越来越时尚的外观,豪华丰富的内饰以及稳健的底盘设计。毫不夸张的说,兰德酷路泽是在平衡越野和公路性能后,表现最为均衡的一款越野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