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师夷长技以制夷 让我们看看这款车的优点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28 10:12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不得不说,去年对于韩系车来说不堪回首,大部分车型的成绩都遭遇了滑铁卢似的下滑。虽然销售成绩不怎么样,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其中有不少车型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就像现在名图。

  中网的造型有些凌厉,两边的眼睛精神抖擞,车身长长的,流线型的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加有时尚感了,轮毂的造型也比较耐看,跟车身造型搭配起来毫无违和感,总之论颜值,我觉得它同级第一!

  外观方面,名图的外观显得很是圆润,三条凸出的镀铬进气格栅从侧面看上去立体感非常强,车头给人的视觉感受呈现整体上扬的感觉。尾部上,名图营造出了稳重、低调的感觉,带镀铬装饰套的排气管起到一定画龙点睛的作用。

  内饰做工比较精良,各种缝隙的连接细腻均匀,没有粗糙感,我个人就是特别喜欢中控台上那道完美的银色弧线,看起来特别顺眼。用料厚道,符合它这个定位,看起来是有点高大上的范。

  名图的内饰设计整体呈现成熟稳重的气息,大量桃木饰条也基本奠定了属于这款车的消费群体。配色方面,名图采用上黑下米的配色设计,中控台的柔软触感和做工品质令人满意,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略显平淡,但握感比较舒适,左右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使操作便利性有所提升。

  空间很满意。乘坐空间大,储物空间多,后排中间还有扶手设计。扶手上还有杯座,挺人性化的。不满意的就是后排不能调节角度,不能比例放倒,也不能整体放倒,空间延展性完全没有。好在后排中间有一个通道可以伸手拿后备箱物品。

  名图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还是很令人满意的,座椅的材质和舒适程度,名图的表现还算不错。最重要的是,名图车内可利用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而且均具备较高的实用价值,相信对于车主来乘坐感受和储物空间都可以达到满意的水准。

  动力我觉得还不错,虽然不是带T的,但是日常超车加速都挺从容的,目前还没有碰到过动力跟不上需求的感觉,而且1.8L的排量我感觉开出了2.0L的效果,动力妥妥的够用!

  动力方面,名图搭载有1.8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176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为192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265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车性价比也是有的,对比同级其他合资车,它配置更丰富些,而且颜值也更高,我跟家人都比较喜欢,家庭日常上下班代步很适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