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被外观耽误的好车 yeti性价比真的很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28 10:05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在国内火爆的SUV市场大环境下,SUV车型之间的竞争可以说越演越烈。众多厂商纷纷推出车型来抢占这一市场,面对如此众多的车型,对于消费者而言还是难做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看一款为外观耽误了的SUV车型。

  外观前脸一贯的斯柯达家族脸谱,带外挂备胎的后车身给人一种硬派越野,小巧硬朗风格很是喜欢。轮胎和车身的空隙大,喜欢改装的朋友如果换上大脚,再把车身外观做成个人喜好的风格,那真的很赞!

  外观上,Yeti主体呈现出其阳刚硬朗的气质。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直瀑”设计,显得年轻时尚。车身设计比较方正,这样的设计就是让车内的空间表现更出色。

  两个字“朴实”,沉稳老气的大众风格,做工非常不错,完全没有豪华高档的感觉这一点我觉得非常符合这个车的定位,远比那些华而不实的浮躁看起来舒服。

  内饰方面,Yeti具有强烈的斯柯达家族化特征,主要以简洁明快为主,功能区划分清晰明了,镀铬装饰等用料的搭配都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三辐式方向盘手感非常不错,另一个就是Yeti的中控大屏设计,采用了8英寸多媒体液晶屏,操作起来非常便捷。

  空间没的说,乘坐空间巨大,坐着不压抑,后备箱够用!主要是空间的拓展性很棒,很灵活!可大可小!真的很棒!

  驾乘空间上绝对是Yeti一大特色,无论是驾乘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能够提供良好的舒适性。Yeti的后排座椅不仅支持4/2/4放倒,还可进一步折叠,折叠后可以提供一个非常平整的装载空间。行李厢最大容积能够达到1535L,足以应对日常生活所需。

  1.4T小排涡轮,EA211高功率发动机,100码一下只要敢踩动力还是有的,超车不算难,只是踩下去之后有个大概1秒的涡轮迟滞,想想,小排涡轮迟滞是能理解的。

  动力方面,Yeti搭载了1.6L、1.4T以及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110Ps)、110kW(150Ps)和118kW(160Ps),传动系统方面,将会匹配5速手动、7速双离合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供选择。

  排除外观,品牌认识度的因素,应该最具性价比的车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