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加年轻的这两款中型车 年轻人的最爱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28 10:03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现如今80、90后逐渐成为购车大军中的主力人群,在高性能的基础上,他们对车辆的运动感也有一定的要求。面对他们的需求,如今的新车都在向年轻化靠拢。运动取向的中级车不仅能带给驾驶者更多的驾驶乐趣,同时还能满足多方面需求。

  本田 思铂睿

  新车指导价:17.99-26.79万

  东风本田思铂睿造型简洁动感,格栅与头灯采用一体化设计,使车头看起来更加扁平。车侧比例协调,造型同样走的是运动路线,下方镀铬饰条向头部以及尾部延伸,既精致又时尚。短促的车尾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双出排气的设定与其运动化的定位吻合。

  思铂睿的内饰走的是运动路线,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运动感的营造比较到位。副驾驶前方拥有一块大尺寸银色饰板,使得内饰不会单调。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若能再运动些岂不更好?中控彩色大屏功能丰富,屏幕分辨率也能让人满意,屏幕左侧集成了虚拟触控快捷按键。

  身高175cm的小编坐进思铂睿的车内,将座椅调整至合适状态,此时头部空间为一拳多,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小编移至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为一拳一指而腿部空间约为两拳,整体表现不错。思铂睿的行李厢表现得可圈可点,内部平整,有一定装载能力。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将搭载2.0L或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kW(155马力),峰值扭矩为190Nm;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3kW(208马力),峰值扭矩为247Nm。传动系统方面,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2.4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8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别克 君威

  新车指导价:17.58-26.98万

  我想大家对现款君威的外形都不会感到陌生。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灵动的头灯,视觉上丝毫不会给人落伍的感觉。君威的车侧会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线条相当动感。尾部翘起的扰流板赋予该车不俗的运动感,横贯车尾的镀铬饰条则使得后部更有层次感。

  君威的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置身其中给人一种安逸感,虽然该内饰我们已经看了多年,但依旧不会给人带来审美疲劳的感觉。仪表台使用适当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精致而不俗气。此外,该车还拥有少许的黑色印花饰板,既时尚又运动。

  尽管乘坐空间不是君威的拿手项目,但君威的乘坐空间依旧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常规状态下,君威的行李厢容积为442L,日常使用压力不大。

  动力方面,新一代君威提供三种动力形式,分别为20T、28T及30H。其中2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峰值扭矩252Nm。28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261Ps),峰值扭矩350Nm。而30H车型采用混合动力技术,配备了1.8L直喷发动机和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传动方面,20T和28T车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

  总的说来,这两款中级车的综合实力都很强。思铂睿搭载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