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运动家轿选择谁 名爵6过招思域

来源:58车时间:2018-02-28 09:30作者:金辰毅编辑:刘宁

  这一期的【过招】我们迎来了一对最近炒的很火热的冤家。名爵6和思域,上汽名爵最近在营销传播方面非常高调,旗下新产品名爵6可以说曝光率非常高,而它锁定的对手也竟然是思域、昂克赛拉等合资车型。这不禁让大家有点“瞠目结舌”,到底这款车有怎样的实力,要叫板思域呢?难道它忘了思域可是600万以下都不怕的“神车”么?下面,我们就开启这一期【过招】,来看看两款车的真实实力吧。

  2018年,58车固定栏目【过招】也迎来了自己的年度改款,新版【过招】增加了“货从口出”板块,加入更多选车的声音,从此,除了在对比导购中,让编辑说话外,也搜罗了更多网友和论坛的意见和声音。每期过招,我们将选取四位身边人或者网友,以他们的视角,来参与过招。

  这么一看,无论是参数,还是配置,名爵6几乎完胜思域,然而自主品牌毕竟是自主品牌,整体品质感才是思域的强项。思域在整体调教和驾驶感受方面,无疑更加老道。如果名爵6能在以后的产品质量口碑上站稳脚跟,这款车还是前途无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