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e5 450官图发布 续航里程大幅提升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2-28 08:41编辑:王立银

  日前,比亚迪公布了e5 450的官图,新车现阶段已经开始预售,北京预售价为14-16万元。新车整体与e5 300区别不大,60公里/小时等速续航提升至48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在比亚迪家族式前脸的基础上添加有蓝色装饰,展现其新能源车型的定位。车身尺寸上新车与e5 300车型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680x1765x150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

  两图中轮圈造型设计有所不同,一种是15幅造型,另一种是双五幅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有着两种配色可供选择:黑色内饰/黑米拼色内饰,中控台部分大量镀铬装饰的使用让整车有着一定的明快感,增加了一些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比亚迪e5 450在60公里/小时的等速行驶情况下,续航里程为保证480公里。同时新的动力电池组还将最大充电功率由40千瓦提升至60千瓦,保证更高的充电效率。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的驱动电机,其峰值扭矩为31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