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讴歌将推全新RDX 换10AT变速箱/年内国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2-28 08:39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讴歌全新RDX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与已在底特律车展亮相的概念版十分相似,仅在细节处进行调整,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在海外市场交付使用,并有望年内国产上市。

  讴歌全新RDX前脸采用新一代家族化设计语言,换装“钻石形”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点阵式中网,两侧LED头灯轮廓更有棱角,搭配A-Spec运动套件,视觉效果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线条更加舒展,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外后视镜回归传统样式。车尾线条更加饱满,全新样式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讴歌全新RDX将基于新平台打造,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3kW和208kW,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最新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