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68万起 这两款合资车各方面品质都很好!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2-27 11:01编辑:王厅

  在买车的时候都知道一个真理,那就是“当你不知道买什么车时,看看汽车销量排行榜,也许你就知道了”。确实,虽然销量高的车型并不代表它就一定适合你,但它们觉得可以成为你购车很好的参考。

  就冲着很多人都问的一个问题:“10万我应该买什么车好?”教授肯定会先推荐你这两台月销过万台的福特福睿斯和大众宝来。这一期,我们就来看看这两台爆款车型,哪款更加适合你。

   福特福睿斯

    指导价:9.68-12.23万

    大众宝来

    指导价:10.78-15.38万

  福特福睿斯,在2017年总销量为285029台,在2014年北京车展首发之后就名声大噪,人们早已忘记了它为中国特供车的存在;大众宝来,2017年总销量248665台,凭借着大众的平台,它也有着过硬的实力。

  既然福特福睿斯身为中国特供车,肯定也要像朗逸那样有着足够沉稳中庸的外观设计,才能迎合绝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观,它比嘉年华更大,比福克斯更贴近家用;大众宝来,凭借着前几代车型在中国的名气,即使换了全新的前脸,也同样深受欢迎。

  福睿斯与宝来的内饰一对比,宝来的内饰由于在中控上加入了一条宽大的内饰板显得特别有档次,而福睿斯的中控则采用一大块搪塑工艺处理,档次甚至不如同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

  如果以一位4250px的模特来测试后排腿部空间,福睿斯的后排大概留有一拳半的腿部空间,宝来的腿部空间则为一拳三指,两台车相差并不大。但从后排地台凸起的高度,宝来凸起的高度比福睿斯高,对乘坐在中间的乘客舒适性会有一定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