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乐趣or性能? 大众尚酷二者都不耽误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27 10:14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近几年来,国内的消费者开始越来越热爱汽车驾驶和汽车文化,除了注重车辆的实用性能以外,驾驶乐趣也不能丢下。大众尚酷的出现满足大家的需求。

  外观大爱,也是买这个车的主要理由,要的就是拉风,回头率高!低俯的车身让人感觉它时刻准备着接受主人的命令,狂奔向前。将所有车都甩在身后,一种与生俱来的霸气!

  典型的大众风格,简约时尚,双炮筒仪表盘清晰易读,白色灯光让人觉得清新舒服,没什么不好的。中控台软包裹很显档次,用料也不错。我反正是很能接受这样的内饰,不花哨,功能区划分的合理,操作便捷,这就是大众的范,这就是经典。

  三门两厢车,空间算不上充裕。由于座椅位置较低,头部和腿部空间不成问题。后排能够乘坐身高175以下的成人,安全带、杯架俱全,不算太委屈乘客。后排腿部空间就需要前排乘客照顾以下,但市区内短途舒适乘坐不成问题。后备箱空间充裕,内部规整,加上后排可以5/5放倒,放自行车都可以,这绝对是空间的加分项。

  机械、涡轮接力式工作,低转高扭矩,百公里提速迅猛。简单更换高流量空气滤芯和轻量化轮毂后,实际百公里加速时间肯定小于标称8秒。但是后段就不行了,排量小的劣势尽显,时速超过160后,加速缓慢,关闭空调后最高时速超过220没问题。

  动力低的小钢炮但是方向不虚,细小的操作也能很快反馈到轮子上!悬架比较硬,过减速带比较遭罪!如果平时办事不着急开着这车是种享受。

  从整体质量和品牌形象及油耗、驾驶性能、安全性能等方面都是不错的家用小车,特别是改进后的劲情、劲取,发动机改进后,扭力提高,油耗下降,还有正时皮带免维护,可以为你节省开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