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风驰电掣的外观 让你初次见它便怦然心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27 10:04作者:盖饭汽车编辑:刘嘉琪

  雷凌就如同它的名字一般风驰电掣给人十足的面子。雷凌是2014年由丰田旗下卡罗拉改版而成的车型,作为一款主打动力的车型在气势以及面子上要比卡罗拉表现出色。尤其凌厉的外观使雷凌有着极高的辨识度,使众多消费者在初次见它时都有着怦然心动的感觉。

  2017款雷凌185T CVT领先版 外观运动时尚,造型凌厉动感。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栅格。上栅格采用了狭长锐利的镀铬装饰,下栅格采用了夸张的六边形设计,底部配有镀铬饰条提升了前脸的档次。

  大灯造型狭长动感与中网相连接,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也使得前脸非常凶悍。大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而且配有自动头灯功能,大灯支持高度可调节功能。大灯尾部配有黄色转向灯,美感突显。雾灯采用了圆形设计配有“L”形镀铬饰条边框,整体造型与前脸外观相协调,造型精致动感。

  2017款雷凌车身侧面腰线饱满使车身立体感突出,显得健硕富有肌肉感。车身侧面没有采用过多的锋利腰线勾勒,整体营造出了俯冲态势,有着极强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为4630mm,宽为1775mm,高为1480mm,轴距为2700mm。尺寸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改变,在同级车型中算是中等水准。

  车身尾部采用了老款造型,整体造型饱满圆润。尾部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修饰,整体风格大气简洁。尾灯造型锐利具有十足的吸引力,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夜间点亮后有着很漂亮的视觉效果,辨识度也极高。轮胎方面,采用了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规格为205/55 R16。16寸刀锋型轮圈彰显着浓重的运动范儿。

  2017款雷凌内饰相比老款更加上档次,采用了大面积的软塑料材质,质感与手感都比较良好。还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质感更加上乘。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设计配有真皮包裹,左右两侧配有多功能按键,可以对影响系统以及蓝牙电话进行控制。仪表盘采用了三圆形设计,数据读取清晰。

  配置方面,中控台采用了8英寸触摸显示屏触摸灵敏,反馈清晰。支持GPS导航系统、车载电话以及手机互联功能,可以通过无线连接或者百度CarLife连接。还配有手动空调,三旋钮操作手感阻尼反馈清晰。安全配置方面,配有车身稳定控制、儿童座椅接口、倒车影像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

  空间方面,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填充物厚实有着不错的包裹性。身高1.73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空间较为宽阔,约有一拳三指的距离。后排空间依然很出色,头部空间可以达到一拳距离,腿部空间更加自由约有两拳距离。后备箱容积达到426L而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以提升空间储备容积。

  2017款雷凌185T CVT领先版动力方面,采用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5200-5600rpm,最大扭矩为185Nm/1500-4000rpm。与之配有8档无极变速箱。

  底盘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结构。整体调教偏向舒适性。将日系车特有的舒适感彰显的淋漓尽致。对路面的大小震感过滤很到位,路感反馈也很清晰。

  雷凌在追求动感的同时保留了舒适性的体验,赢得了许多家庭的喜爱。再加上超高的颜值表现更是能在年轻消费者中吸粉一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