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度刷新纽北圈速记录!新梅甘娜R.S.来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2-27 09:59作者:付博 编辑:王厅

  要说起“钢炮”车型,梅甘娜R.S.注定是不能被忘记的一款车。雷诺梅甘娜R.S.两度刷新著名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圈速纪录,三度成为纽北前驱车最速车型。虽然我们在中国的大街上见到这款车的机会不多,但是这款车在世界钢炮领域的盛名可是响当当的。

  梅甘娜R.S.的现款车型还停留在2014款上,转眼间已经2018年了,漫长的等待时间里梅甘娜R.S.做了哪些事情呢?

  外观更具侵略性

  全新梅甘娜R.S.在外观方面做出了大幅度的变化,整体造型的侵略感比现款车型提高了很多,将运动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的运用保证了车辆的高速稳定性。前大灯组造型修长,由镀铬饰条相连接。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采用三颗LED光源的方格旗造型设计,更显赛道风范。车尾换装全新样式的宽体包围,尾部梯形排气口被整合在大尺寸扩散器内,位置居中。此外,前翼子板处设置有通风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