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8万实用的SUV 自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2-27 09:52编辑:王立银

  传祺GS3

  新车指导价:7.38-11.68万

  传祺GS3作为一个后来者,加之小型SUV市场已由火热进入了竞争最激烈的平稳期,传祺GS3要面临的对手也就不少了,从它售价来看,像哈弗H2及H2s,还有名爵ZS、江淮瑞风S3、长安CS35,以及合资的雪佛兰创酷,现代IX25等部分合资小型SUV都是其竞争对手。

  配置上,GS3同样全系标配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传祺GS3的配置是它的一大亮点,将“自主高配置”的口号喊得更响,首先安全方面全系配备ESP,然后常规的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AUTOHOLD、8英寸多媒体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实用与面子双重满足,而且对于这个级别这个价位,GS3还提供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你敢说不厚道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