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讴歌RDX路试谍照 与概念车风格一致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27 09:34作者:蒋韬编辑:刘嘉琪

  目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得到一组全新讴歌RDX的路试谍照,谍照车型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原型车的样式,甚至看上去和前段时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车型完全一样。

  我们首次在底特律车展上看到了全新的并且更加豪华的讴歌RDX,目前从谍照来看,未来的量产车型很有可能会大量保持车展上发布的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从正面我们不难看出前中网使用了目前讴歌家族的“菱形五角形”格栅,下通风口的面积很大,两侧的通风口的面积也十分的独特。前大灯几乎与原型车一样,同样的“宝石眼”造型,包括明显的LED发光单元。

  整个车身的的线条锐利,虽然被大面积的伪装掩盖,但是我们还是不难看出B柱后面的倾斜的车顶线,令RDX保持了与原型车相同的雕刻外观。

  虽然您无法在这里看到RDX的内部,但您可以期待,RDX将使用与TLX相类似的中控面内饰设计,包括相同的双模拟量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杆。

  在性能方面的细节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RDX一定会采用讴歌的SH-AWD四轮驱动系统,并将拥有一系列驾驶模式,包括雪地、舒适、运动和运动+。 除了将会配备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RDX还会推出3.5升V6发动机的版本,最大功率208千瓦,峰值扭矩341牛顿·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