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新款Macan内饰谍照曝光 布局变化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27 09:20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新款保时捷Macan的一组谍照,新车内饰布局结构发生了变化,另外或将配备更大尺寸的中控屏。新车或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新款谍照

现款车型

  从谍照来看,新车型的内饰布局发生变化,位于中控屏两侧的出风口移至下侧,而中控屏的面积疑似加大,或为12.3英寸屏幕。采用物理按键和触屏结合的操作模式。但中央出风口的面积从图上来看有所减小。其他方面无明显变化。

  最新的外观谍照并没有显示新车和现款车型有太多的不同,而前脸部分雾灯区或有一些变化。在动力方面,新款Macan有望采用全新Panamera上的2.9T和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28kW,而峰值扭矩可达5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