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指如疾风势如闪电 这几款车让你激情四射

来源:大众侃车时间:2018-02-27 09:07编辑:王立银

  说起日系车,很多人想到的是省油、车轻、性价比高这几个特点,但要是谈起JDM的话,很多人会问了“这是什么?”

  JDM是Japanese domestic market的缩写,翻译过来为“日本国内市场”这个词代表了日系“正统”车型以及日本街头改装风格的车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激情四射的车型。

  推荐车型一:雷克萨斯 IS

  车型售价:32.49-45.30万

  外观方面是最为吸引人的地方,可以说IS的外观设计是独辟蹊径的展现运动学的精髓。前脸采用雷克萨斯最新式家族风格,突破式纺锤形进气格栅、迅猛凌厉的车身腰线、LED日间行车灯和前大灯交相辉映。为满足追求兼具动感和雅致外观的消费者需求,新雷克萨斯IS提供了四种崭新车身颜色:“蓝焰色”、“烈焰红”、“超音速钛银”和“晶亮白色”,以及三种内饰配色“暗红玫瑰”、“醇黑”和“伯爵棕色”。每一处细节的设计无一不体现匠心倾注。

  雷克萨斯IS秉承了家族式的出色做工,尺寸较小且厚实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的组合流露出它不凡的运动气息,而F SPORT车型专属的全液晶仪表盘则瞬间将科技感提升了好几个级别,雷克萨斯IS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前/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雷克萨斯IS全系均采用型号为8AR-FTS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