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几款“四驱”轿车推荐 秒杀大部分SUV

来源:橘子说车时间:2018-02-27 09:03编辑:王立银

  北京奔驰C级

  新车指导价:31.28-48.90万

  奔驰C采用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的中央分动箱内采用了电控湿式多片离合器,平时正常行驶时前后桥扭矩分配为45:55,更多扭矩偏向于后部,不可调节。配合4ETS电子辅助系统帮助车辆在单侧车轮打滑时限制其空转,从而提高湿滑路面上的操控与稳定性。

  奔驰的4MATIC四驱比较低调,但其实越野性能一点都不差,只是相对越野而言,奔驰更重视用四驱系统,提升日常公路驾驶的操控和安全,更像是一个辅助的角色。而且这个4MATIC四驱系统,在奔驰的车型上应用非常广,对于北方车主,多花两万买个更有安全保障的四驱系统,也是值的。

  捷豹XE

  新车指导价:39.80-61.00万

  捷豹XE全系均为后驱车,配备了“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这套系统根据捷豹路虎在越野车牵引控制该系统方面的丰富经验开发而来,系统在时速3.6公里/小时至30公里/小时之间可以激活使用,它甚至不需要你控制油门踏板。这套系统的目的是在“所有表面”都能很好的控制车辆,这一系统确实能很好的控制后驱车辆的牵引力输出,它的表现会让你觉得似乎不需要四驱系统了。但AWD四驱车型将会更具驾驶乐趣和极限操控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