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小号途昂?曝上汽大众全新紧凑型SUV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27 08:5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一组上汽大众全新紧凑型SUV谍照,这款车整体设计风格与大众途昂十分相似。根据外媒此前报道,大众计划在巴西投放一款基于斯柯达柯珞克打造的紧凑型SUV,并命名为“Tharu”,此次曝光的新车很可能就是Tharu。

  外观方面,虽然整车覆盖厚重伪装,但还是能从整体造型看出新车车头造型与大众途昂非常相像,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仔细观察可发现,大灯内部细节布局也与途昂相似。

  车尾整体造型与斯柯达柯珞克保持一致,尾灯采用LED光源。除此之外,整车下方还采用黑色防擦条,而轮胎则使用了柯珞克高配车型上的双五辐式轮圈。

  动力方面目前尚未得知,根据此前外媒报道,大众在巴西注册了命名为“Tharu”的全新SUV商标,并由斯柯达负责研发,而在未来,该车将主要面向中国和阿根廷两地生产。(谍照来源 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