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加1.5T发动机车型 启辰T90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27 08:5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启辰T90搭载1.5T发动机车型的谍照,新车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据悉,新车外观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将有望使用双离合变速箱。

  1.5T车型的外观与现款在售的2.0L车型相比没有变化,提升主要集中在动力系统。此前已经有媒体爆出了1.4T车型信息,结合此次曝光的1.5T发动机来看,未来启辰T90将会提供三种不同动力可供选择。

  外观方面,溜背造型得以延续,而“风雕美学”设计风格也是独树一帜,十分有辨识度。尾部的黑色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年轻动感,颇具时尚气息。

  内饰部分,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2.0L车型的设计,布局相同但配置层面的信息目前尚不得知。

  从现有资料来看,这款1.5T发动机代号为4A95TD,参数目前还未公布。传动方面,该车有望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而现款2.0L车型使用的是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