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极光搭载轻混发动机 或巴黎车展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27 08:2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国外媒体爆出了一则关于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的最新消息,新车将会搭载全新柴油轻混发动机,具体由一台2.0T柴油发动机和48V电气系统组成。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车身线条,并对前脸造型进行了改进,前格栅样式与揽胜星脉有些相似,同为最新的揽胜品牌设计风格。由于测试车的伪装过于严密,所以预计整体外观会与现款有着较大的变化。此外,新车整体尺寸并不会采用加长处理,但宽度会稍有增加,后悬架结构会重新调校,对后排空间有明显改善。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揽胜极光不仅会搭载传统的汽油以及汽油混动发动机,还将首次推出由一台2.0T柴油发动机和48V电气系统组成而成的柴油轻混动力车型,从而进一步提升柴油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据官方消息称,路虎品牌将计划在2020年前将该柴油轻混动力系统普及到旗下大部分车型上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