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18i运动型 宝马1系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27 07:0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宝马1系国产以来一直饱受争议,尤其是从两厢后驱小钢炮转变为前驱三厢紧凑家轿的这一事实,令许多人都难以接受。没有了后驱,而且连“鸡腿”都省了,这还是宝马么?然而事实证明,向市场妥协有些时候并不是件坏事儿。至少对于豪华品牌入门车型来说,削减成本以降低门槛的这一举动,消费者还是十分乐于接受的,所以基于此观点,国产宝马1系的诸多改变似乎也就合情合理了。

  2018款宝马1系有2个排量共计5款车型,配置布局清晰明确,消费者只要是明确需求,做出选择其实并不困难。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虽然改为了三厢设计,但是宝马1系依然保持了一贯的运动风格,年轻、时尚、动感依旧是其最大的亮点。“双肾式”进气格栅作为宝马设计的灵魂自然是不会缺席,而除了下进气格栅处的细节变化以外,国产宝马1系与进口版本在前脸上的变化其实并不大。

  大灯并未采用与三系一样的开眼角设计,细长的造型非常动感,而且极具攻击性。光源方面。宝马1系除入门版118i时尚型以外,均配备了LED自动大灯,LED日行灯和雾灯为全系标配,非常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