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 4台性价比最高的国产小型SUV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26 11:13编辑:王厅

  小型SUV在国内车市一直都是非常火爆的细分市场,各大厂家几乎都有各自的产品布局,但真实品质却是良莠不齐。今天砖叔挑的这几款,销量过万基本上都不是问题,算是国产小型SUV的代表作。

  推荐理由:宝骏不愧是“神车专业户”,宝骏510刚上市不久就能月销过万,功劳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它个性的外观设计,足够个性但又不至于“奇葩”,年轻人大都比较喜欢。

  不足之处:这款车的最低配是不推荐大家购买的,因为配置水平实在有点低(连副驾安全气囊都没有),其余版本的配置则都比较出色。

  推荐理由:长安CS15的尺寸算是“入门级小型SUV”了,颜值在同级中是可以排进前几名的,尤其是车尾的设计比较出色。此外, CS15的双离合变速器几乎是同级产品中做得最好的,换挡相当平顺。

  不足之处:长安CS15其实并无大的缺点,非要挑的话那就是空间小了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