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性和操控性出色 这4款轿车不容错过!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2-26 11:10编辑:王厅

  在大多数人的传统观念里,四驱功能在很多时候都是越野车专属。但实际上,四驱除了能够带来更好的通过性之外,还能为车辆提供更精准的操控以及更高的可靠性。因此,现在在一些追求运动性和操控性的轿车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配备四驱功能。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其中4款。

  推荐理由:在现款奔驰C级中,配备了4MATIC四驱功能的车型一共有3款,分别是标轴运动版、长轴运动版以及普通的长轴版,指导价区间为38.98-39.98万元。奔驰这套4MATIC,实际上是基于纵置后驱系统的一套全时四驱,通过中央差速器来分配前后轮的扭矩,默认为45:55,在需要时可以将前后轴的扭矩分配在70:30或30:70之间调节,以带来更好操控性。

  砖叔提醒:虽然这一代奔驰C级全系都更换了9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但相比挡位的增加,换挡平顺性表现却并不是那么尽如人意,尤其是在2、3挡切换时,会有一些顿挫感。

  推荐理由:虽然捷豹XEL国产之后,在指导价上有了大幅度下调,但相比进口版的XE、XEL,在轴距加长的同时也失去了太多的运动性。更重要的是,如果你需要的是一款四驱车型,那么进口版XE将是你唯一的选择。捷豹XE全系共有2款四驱车型,虽然在配置上完全一致,也都采用2.0T发动机,但是在动力调校上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指导价分别为47万元和48.8万元。并且作为一款运动车型,前后鸳鸯胎的设计为它加分不少。

  砖叔提醒:虽然捷豹XE在终端有着比较大的优惠幅度,但是作为一款起售价近40万元的车型,相比国产版的XEL在配置上会显得有些吝啬。因此,如果你需要的仅仅是一款捷豹的话,那么捷豹XEL无疑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