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德系更高档的SUV BBA看完都流口水了

来源:DIOS车评 时间:2018-02-26 10:46编辑:王厅

  如果你想买一台豪华品牌的大尺寸SUV,选择可以说是非常多样的,然而如果你想买到7座的,那可选项就是凤毛麟角了,至少宝马X5、奔驰GLE和奥迪Q7都是全系没有7座版本的。但是如今,雷克萨斯给你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那就是加长版的RX。我们一起来看看。

  这款加长版的RX,被称之为RX L,它的外观设计延续了现款RX的精髓,整体设计风格相当前卫,带有锋利的棱角和曲线。搭配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形格栅,以及双五幅式的双色铝合金轮圈,既有霸气又有杀气。

  而它加长的精髓,并不是增加轴距,而是拉长了后备箱空间,以容纳增加的第三排。从外观来看,C柱后方的车体区域,小三角窗变得更为细长,车尾也更加突出。从数据上看,车身长度增加了110mm,由普通版的4890mm增加到5000mm,显得车体更加修长。

  而车尾也和原版的RX一样,采用了X型的布局,牌照框被放置在了尾门中央。而且RX全系的车漆,都采用了带有自修复功能的涂层,非常上档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