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止远景SUV 这几款年轻人最爱的SUV颜值高

来源:AI小懂 时间:2018-02-26 10:31编辑:王厅

  自主紧凑型SUV一向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也是许多人第一次买车的首选。

  这次就为大家推荐4款车型,分别是远景SUV、长安CS55、宝骏560和宋,它们的售价都比较接近,定位也十分相似。都能够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官方指导价:7.49-10.1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0.80万元

  远景SUV外观设计符合现在年轻用户的审美,车身长4500mm、宽1834mm、高1707mm,轴距上达到2661mm。采用215/60 R17的轮胎,配备有卤素大灯。

  远景SUV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大气。配置方面,远景SUV采用皮质方向盘。远景SUV搭载了主驾驶座安全气囊,总共有2个气囊。此外,还配备了安全带佩戴提示。

  动力方面,远景SUV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变速箱。在操控方面,远景SUV装备了刹车辅助(EBA/BA/BAS等)、陡坡缓降(HDC)、ABS防抱死、上坡辅助、制动力分配(EBD/CBC等)、牵引力控制(TCS/ASR/TRC等)、车身稳定系统(ESP/VDC/DSC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