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货看着才20万 一开才知道值100多万!

来源:DIOS车评时间:2018-02-26 10:26编辑:王厅

  路虎一直都是国内人气非常高的SUV豪车,从最廉价的极光,到最贵的揽胜,都是土豪们很热衷的时髦货色,可是自从它被一大票自主品牌山寨之后,它的外观就没有那么多人青睐了。而这款全新的路虎发现5,甚至看上去竟然有点像是自主品牌的货色呢……不信?我们一起来看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这款新车的话,你会不会觉得相当眼熟?没错,它的侧面几乎就和长安的CS95一模一样:加粗的C柱、细长平直的高腰线、半悬浮式车顶等等。至于是谁借鉴谁,迪哥就不多说了。只能说,如今路虎的招牌式设计都已经被我们的自主品牌学得七七八八,没剩什么压箱底的货色了。

  不过样子像长安,可是尺寸和气势的差距毕竟还是摆在那里的。它的三维尺寸达到了4970/2073/1846mm,体积相当庞大,轴距更是达到了2923mm,霸气不露自显。而且细节的雕琢比起长安自然是更家用心,譬如大灯、尾灯更加纤细锐利,翼子板的装饰铭牌也更考究,加上更靓丽的双色车漆、更炫酷的全黑铝合金轮圈,这都是长安身上找不到的东西。

  而内饰自然是完全和20万的长安直接告别了。车厢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进行搭配,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很像是非常潮流的大牌皮包包装起来的车厢。中控台的样式方方正正,显得有些古板,但是很有庄严肃穆的气息。

  旋钮换挡可以说是路虎家族的招牌,而发现5的换挡区域还有全镀铬的面板,中央带有路虎标志,下方是选项丰富、功能强大的四驱系统的模式选择旋钮。

  后排的配置也是非常丰富,前排头枕内嵌了屏幕,第二排的座椅带有儿童座椅接口,但是空间表现一般,好在还有前后独立的天窗、独立空调等配置,而且可以实现电动翻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