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号称自主品牌的牧马人 开上路比猛禽还威风

来源:DIOS车评 时间:2018-02-26 10:22编辑:王厅

  在自主品牌阵营里,虽然北汽不是一个卖的有多好的存在着,但是它可以说是国产SUV领域里的一个鼻祖,它最早制造越野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经典的北京212。如今,这款北京40成为了北京212的继承者。接下来迪哥就带大家走近这款国产的硬派铁骑。

  它的外观设计在继承了老前辈212的一部分经典元素的同时,又参考了不少吉普牧马人的设计风格,看上去很有“自主牧马人”的赶脚。整体造型方方正正,包裹了厚厚的一圈硬塑料挡泥板,很多地方甚至直接外露了铆钉和合页,很有硬派气息。

  它分为不同的车体版本,包括短轴的双门4座版以及长轴的4门5座版。其中短轴版的车型尺寸为4350/1843/1834mm,带有37°的接近角、33°的离去角、24°的通过角,而离地间隙更是达到了210mm。而长轴版的尺寸也有4630/1843/1861mm,两者都有着非常出色的通过性能。

  尾门采用侧开式样,但是向右打开的造型,使得在国内路边搬东西的时候不是很方便,而且尾厢的容量不算很大。

  内饰的设计非常粗糙,整个中控台都是大面积的黑色硬塑料,看上去就是很廉价的感觉。不过一些细节还是可圈可点的,譬如座椅采用了双色真皮包裹,带有炮筒方向盘、金属踏板。副驾驶席的中控台带有把手。中控台中央带有一个小小的罗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