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盯着德系日系了 这货不到10万买它更漂亮

来源:DIOS车评时间:2018-02-26 10:20编辑:王厅

  别光盯着德系日系了,这货不到10万起,买它更漂亮更厚道!

  DIOS车评 2018-02-21 17:27:16

  法国车如今在国内绝对是混得最差的合资阵营,所以它们如今不得不在国内竭尽全力,而且PSA被东风控股之后,对中国市场更加重视了。如今PSA在国内接连推出了很多漂亮而精致的新车,而且销量也开始渐渐恢复了。而这款全新的标致308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高素质性价比之选。我们一起来看看。

  这款全新的308可以说是针对国内市场,从头到脚彻底重新打造的。它的整体尺寸为4590/1820/1488mm,轴距为2675mm,虽然车体不算大,但是造型非常靓丽。新的家族前脸比例拿捏恰到好处,不会像所谓的大嘴造型那样流速,搭配车头的狮爪式大灯、中庸的侧面造型,非常耐看。

  尾部的设计也是很有特色,整体被一条“黑带”贯穿车尾,左右两侧带有如同狮子爪造型一般的LED尾灯,和车头大灯相互呼应,端庄之余不失年轻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