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号称最美奔驰车 100万元内找不到对手

来源:DIOS车评时间:2018-02-26 10:18编辑:王厅

  如今有一个很独特的车型品种,已经被世人所熟知,它就是四门轿跑。如今有很多车都声称自己是四门轿跑,然而在迪哥眼中,最有资格叫这个名号的,毫无疑问就是它的创始者——奔驰CLS一个。自从2004年第一代诞生开始,惊艳的造型让它一炮而红,成为其它车厂争相模仿的对象。如今它的最新一代继承者也登场了,我们赶紧来先睹为快。

  虽然他的造型,相比起第一代的CLS来说,已经没有那么惊艳了。但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让它变得更加大胆、更加夸张,而且很好地继承了老款车的神韵。新的家族式倒梯形格栅带有星辉状的发散式中网,搭配三角形大灯,和运动款的保险杠,比起历代车型都更加凶猛。

  侧面的造型经过多代车型的锤炼之后,在继承了老款车型的圆滑流畅的背部造型的同时,变得更加简练,而且圆润的腰线非常简洁利落。

  而车尾的造型非常饱满,大灯采用了两条倒梯形的造型,牌照框被转移到了保险杠上,显得尾部非常圆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