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国产车后排自带冰箱 还能躺着打麻将

来源:DIOS车评时间:2018-02-26 10:12编辑:王厅

  虽然如今的国产车已经发展得很不错了,但是还是有一些人,会觉得国产车别的不缺,就是缺点面子。那么今天迪哥就带大家看一些有面子的国产车——一款国产加长MPV——华颂7加长版。

  它的造型从正面来看,就是一款普普通通的MPV,但是到了侧面来看就不得了了。它相比起基本版的车身加长了足足一米,达到了6米的水平,而轴距也相应增大到了4米左右,这样的数据已经足以碾压大奔,乃至媲美劳斯莱斯这样的家伙了。

  内饰相比起普通版的车型基本没什么差别,采用了非常传统的黑色和米色的搭配,整体设计非常简单,用料也比较廉价。

  然而打开这款车的后排侧拉门,你就会发现里面别有洞天。后排和前排之间被单独隔开了,形成了一个2+2对向布局的独立四座车厢。其中第二排座椅面向车尾,两张座椅都是非常高档的真皮沙发带,都带有多向电动调节,而且还有可调的电动腿托。

  中央的扶手非常宽大,带有两个杯架,而且后方有一个可以自行操作的多媒体系统,带有USB扩展接口。

  而扶手下方就藏着一个容积巨大的车载冰箱,冷藏、速冻功能都具备,用来冰镇啤酒等冷饮最爽不过了。

  而第三排座位和第二排座椅相对,方便商务交谈,同样带有两张非常高规格的电动调节真皮沙发,同样带有电动腿托,两张座椅中间摆个小桌,四个人可以躺着车上打麻将了。

  车顶还有一个非常炫酷的两段式天窗,采用了蓝色的有色玻璃,逼格满满。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一台源自于宝马的2.0T发动机,搭配6AT变速箱。以基本版车型23.77-28.77万的售价来看,这货这么改装完之后,起码要价40万以上,然而它的逼格足以媲美埃尔法这样的顶级MP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