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物美价廉的自主SUV 你拿什么理由拒绝呢?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26 10:08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市面上的SUV车型种类多到不胜枚举,其中不乏中国品牌的优质产品。这几年,中国品牌SUV如同雨后春笋般投入市场当中。随着对产品研发力度的不断加大,以及对市场经验的不断积累,中国品牌SUV的进步已经十分明显。

  长安CS55

  新车指导价:8.39-13.29万

  CS55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线条较为平直,能够让长安CS55更具力量感也更显稳重。大灯、中网等细节处的线条处理较为灵动,为长安CS55增添了不错的活跃氛围。整体来看,新车的外型较为饱满,但是不显臃肿。

  长安CS55的内饰设计比较有新意,不同位置不同材质的面板堆砌出十分丰富空间感。不规则的线条形成整体后反而演化出较为整齐的中控布局,中控屏幕以及其两侧竖置出风口则有些长安汽车家族化设计的味道。

  长安CS55上的这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新款BlueCore全铝材质,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2000-4000rpm。与之匹配的为6AT或6MT变速箱。

  景逸X6

  新车指导价:8.49-10.99万

  外观方面,景逸X6走的是简约派风格,车头线条非常规整,通过几道平行直线的穿插,造就了非常沉稳的前脸样貌。双中网的造型设计具有一定的新意,能够让车头的层次感更加丰富,同时也能增加新车整体的力量感。

  景逸X6依然延续家族化内饰设计,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造型。内饰材质运用较为丰富,中控台上方为软质材料,然后依次为金属拉丝面板、钢琴烤漆面板。全系标配皮质方向盘和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方向盘上下调节。皮质面料和钢琴烤漆材质的搭配,使内饰的整体质感有所提高。

  动力方面,景逸X6的主力车型搭载了型号为4A91T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600rpm,最大扭矩200Nm/2000-4400rp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这些年,我们共同见证了中国品牌SUV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小编推荐的这两款自主SUV,从各方面来看已经完全达到了用户的使用需求,而更加平易近人的售价则是它们最大的优势所在。拥有良好的性价比,再加上优异的品质,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选择一款国产SUV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