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下一代保时捷911官图曝光 或搭混动系统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2-26 09:41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911的官方谍照。据了解,该车将会是下一代911车型,同时也是下一代992车型的预告版。新车或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并有望在2023年亮相。

  外观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的尺寸将进一步加宽,但是车身长度维持不变。此外,该车还将采用大量的铝合金材质,并且内部空间也会有大幅度提升。

  据保时捷911系列产品总监August Achleitner向外媒透露,尽管新车不会是一款电动跑车,但是他最近一直在改变自己的想法。所以外媒猜测,全新一代911将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或为362kW,峰值扭矩为761N·m。

  编辑点评:随着全球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有着优良跑车血统的保时捷也不得不想新能源做出改变。尽管下一代911有可能是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但是其会依旧保持保时捷911良好的性能跑车血统,0-96km/h加速有望仅为3.5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