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舒适性高的中型或中大型SUV就看这几款

来源:汽车大观 时间:2018-02-26 09:38编辑:王厅

   一、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汉拉达这款车是大中型SUV中的标杆车型,作为一款7座SUV车型,汉拉达的口碑很不错。在外观方面,这款车外观很稳重,空间方面也足够大。动力方面,采用2.0T和3.5L发动机,总体动力表现很不错。

    二、大众 途观L

   指导价:22.38-35.98万元

  从途观上市以来,这款车霸占在SUV市场前几名的位置,而在最新的途观L上市以后,其更是一路大卖。外观方面,途观L更加时尚年轻,稳中大气。内饰方面,虽然避不开大众的套娃感,但是继承了德系的高品质。动力方面,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动力充沛。

    三、长安福特 锐界

   指导价:22.98-42.98万元

  锐界外观方面,整体凸显出了很强的阳光气质,而且大尺寸的轮毂也显出了很强的运动感。内饰方面,简洁大方,并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配置方面,锐界也很丰富。包括,自动启停、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等。动力方面,搭载2.0T和2.7T发动机,动力调校很激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