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以内行驶品质最好的SUV就是这几款

来源:汽车大观时间:2018-02-26 09:33编辑:王厅

    一、2018款马自达CX-4

   售价:14.08-21.58万元

  富有运动感的外观,“魂动”的设计理念使CX-4成为众多消费者眼中的完美产品,使得马自达旗下首款轿跑SUV收获了一批追求颜值与操控的年轻消费者,在售价保持原状的基础上,增强了配置与操控的提升,进一步的增加了品牌的竞争力。

  外观方面,自从“魂动”设计理念开发以来,马自达旗下车型一个个都拥有一副高颜值。CX-4给人的感觉,除了拥有“魂动”,还拥有犀利、个性、运动等独特的个性,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不少的配置,其中全套的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是新车最大亮点之一。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加入了更多让人放心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远近光自动切换、中高速自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胎压监测。功能更加完整,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更加齐全。

  舒适度方面,CX-4的悬挂表现值得表扬整体性不错,经过减速带和坑洼路面时回弹迅速,速度快时也只会出现一到两下轻微余震,调教偏硬朗虽然会牺牲一定舒适性,但对提升行驶质感帮助可观。

    二、领克01

   售价:15.88-22.08万元

  LYNK&CO品牌于10月20日正式发布,它是吉利与沃尔沃合作推出的一个全新品牌,该品牌的定位介于吉利和沃尔沃之间。领克01定位紧凑型SUV,定位在吉利博越之上。新车采用全新的CMA模块架构打造,有着北欧风格的设计、大量的互联配置以及丰富的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外观方面,领克01的整体造型非常时尚,车头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整体造型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尾部采用了家族化的“能量晶体”式尾灯,造型极具特点。内饰方面,领克01的整体内饰采用了简洁的北欧风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车内采用黑色和白色的双色拼接设计,整体给人感觉非常年轻时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