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5系插混版即将上市 售价大幅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2-26 09:09作者:李亮编辑:王厅

  目前,宝马在华拥有X1、X5、5系、7系 4款插电混动车型和i3、i8 2款纯电动车型组成的新能源产品序列,其中由合资公司——华晨宝马国产的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即将于下月投放市场。有媒体从宝马授权北京经销商处获悉,全新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预计售价为49.88万元。相比上一代5系插电混动版,售价降低了19.98万元。

  全新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490mm,轴距3108mm,相比于上一代5系插电混动版,新车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32mm、8mm和9mm,车身尺寸全面升级。同时新车售价也由上一代车型的69.86万元调整至49.88万元,下降了19.98万元。

  全新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多处细节加入了表明新能源车型身份的装饰。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以蓝色饰条点缀,并与两侧LED头灯组相连。充电口位于车侧左前翼子板,下方拥有BMW i标识,迎宾踏板和C柱贴有eDrive标识。不规则造型尾灯组内部集成了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底部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宝马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内饰以浅色为主,前、后排座椅均以皮革材质包裹,并带有主动通风和电动调节功能。中控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中控屏内置了全新“五维人机交互界面”,包含了自然语音识别、手势控制、触控屏幕、iDrive系统和热敏按键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拥有配备在7系上的智能触控钥匙,方便车主随时随地掌握车辆的续驶里程、锁车状态和保养提醒等信息。

  宝马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420Nm,纯电续航里程达61km,综合续航里程达650k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9L。新车提供了AUTO eDRIVE、BATTERY CONTROL以及MAX eDRIVE(纯电动)三种动力模式,驾驶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自由切换。此外,新车还拥有SPORT, COMFORT和ECO PRO三种驾驶控制系统以及自适应悬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