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路虎揽胜极光混动版谍照 2020年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8-02-26 08:28作者:孟骁编辑:刘宁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混动版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搭载48V轻混系统,其中包含一台2.0L柴油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于2020年正式发布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混动版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8V轻混系统;

  新车有望于2020年正式发布亮相。

  此前曝光过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燃油版车型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熏黑设计,新车两侧头灯造型与星脉非常相似,新车或将配备矩阵式激光LED灯组。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还将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解锁时可自动弹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熏黑的大尺寸双五辐轮圈,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

  新车得益于全新的D8生产平台,未来将继续加宽,车身长度也有望加长,在空间方面将更具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搭载48V轻混系统,其中包含一台2.0L柴油发动机,预计燃油经济性将有不小的提升。(谍照来源:motor1.com)

  编辑点评:虽然距离发布已经过了7个年头,但极光当时超前卫的外观让它现在丝毫不显落伍。凭借令人惊艳的外观设计就收获了许多消费者的芳心,随着混动版车型的推出,不但丰富了路虎家族新能源系列车型的布局,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