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选CVT全景黄金版 陆风逍遥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26 08:2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陆风逍遥的内饰布局层次鲜明且较为简洁,红黑撞色搭配与其运动风格相符,黄金版、铂金版和钻石版车型还装备有搪塞仪表台,不过皮质面料包裹的手枕为全系标配。中间的8英寸悬浮式触屏出现在两款高配车型中,且内部集成有语音控制、人机交互和车载蓝牙等功能,顶配车型则专享有导航和车联网智能安全系统等配置。此外,两款高配车型提供自动空调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全系自动挡车型均采用电子手刹,而名称中带有“全景”二字的车型,均装备有全景电动天窗,且该配置的“出镜率”值得肯定。

  动力方面,陆风逍遥全系搭载两款“1.5T”发动机,其中“1.5T青铜版”、“1.5T白银版”和“1.5T全景黄金版”车型,均搭载东安4G15T发动机,而1.5GTDi车型则使用江铃JX4G15(绿劲)发动机,二者分别采用歧管喷射和缸内直喷两种供油方式,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10kW和120kW,峰值扭矩则分别为210N·m与250N·m。此外,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

  驾乘空间方面,陆风逍遥能够为身高177cm的体验者,提供四指前排头部余量,后排头部距车顶间仍有可观富余,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条件下,后排腿部空间为三指,不过中间地板带有一定凸起。另外,两款高配车型和入门版本驾驶席分别提供6向电动和4向手动调节,其余车型驾驶席均为6向手动调节,而副驾驶席均为手动四向调节。

  储物空间方面,车内门板储物槽及挡把后方设计有杯架,而手套箱与中央扶手箱内部均拥有较为可观的容积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中控台下方还提供了置物网兜,借助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功能,可将后备箱容积扩充至1130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