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选CVT全景黄金版 陆风逍遥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26 08:2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作为陆风产品2.0时代的开山之作,陆风逍遥定位于紧凑型SUV,在该品牌阵营中地位略低于陆风X7。对于这款主攻年轻消费群体的新车,动感十足且颇具跨界风格的造型设计并未让人失望,而引入“智联”元素,更是紧随时代潮流。从亮相2017广州车展,到2018年1月正式上市,陆风逍遥早已备受关注,而时至今日,该车实力如何?哪款车型值得入手,或许成为了消费者们心中的谜题。

  陆风逍遥全系共推出了9款车型,并提供两种1.5T发动机和三种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指导价区间为7.99-13.19万元。从车型命名来看,可分为青铜、白银、黄金、铂金和钻石五种规格,其中白银版和黄金版涵盖了搭载不同动力总成的车型,且同规格车型间安全性配置有一定差异。值得一提的是,全景电动天窗作为逍遥的亮点配置,在车型名称中均有明确标识。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陆风逍遥的外观动感时尚,前唇处还引入了中国传统的玉如意造型,而进气格栅间的英文标识,堪称该车的点睛之笔。远近光一体式头灯组内部与格栅相融合,两款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全LED灯组,其余均为卤素光源,黄金版、铂金版和钻石版车型均装备有日间行车灯。此外,1.5GTDi车型均提供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

  陆风逍遥的侧面线条极具跨界风格,抽象化青龙偃月刀造型的腰线,进一步增添了该车的“武侠”气息,除青铜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带有车顶行李架。外观尺寸方面,陆风逍遥的长宽高分别为4439mm、1835mm和1550mm,轴距达到了2700mm,铂金版和钻石版车型标配18英寸轮辋,其余车型则采用17英寸的版本,不过前后红色刹车卡钳仅为顶配专享。

  该车的尾部造型较为圆润,尾灯与中间的横向线条,提升了该车的视觉宽度。顶配车型的后转向灯为流水点亮,而镶嵌在后保险杠上的中置尾喉装饰,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气质。此外,黄金版、铂金版和钻石版车型提供后风窗玻璃电加热功能。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车型,厂家提供包括逍遥红色在内的5种车身颜色,以彰显车主个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