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铁龙2年内推3款新车 国产C3 AIRCROSS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25 10:18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雪铁龙将在2018年推出C3 AIRCROSS的国产版车型,并在2019年推出全新中级跨界车型和C3-XR的中期改款车型。其中,C3 AIRCROSS的国产版或将命名为“龙逸”,而全新中级跨界车型或为新款C4 Cactus。

国产C3 AIRCROSS谍照

  据悉,国产版C3 AIRCROSS或将命名为“龙逸”,新车有望于2018年下半年投放市场,其外观造型个性化,辨识度较高。动力方面,其有望采用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则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C4 Cactus

  据猜测,将在2019年推出的全新中级跨界车型或为新款C4 Cactus,该车采用雪铁龙家族式前脸设计,车侧以普通的黑色防刮蹭饰板取代Airbump防擦条,其尾部设计简洁,搭载1.2T发动机,提供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并配有PHC自适应液压悬架。

现款C3-XR

  此外,C3-XR的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将会换装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并有望对内饰细节以及部分配置进行升级。动力方面,新车或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6L、1.2T及1.6T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并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