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M5将3月22日上市 搭4.4T V8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25 09:57编辑:王立银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M5将于3月22日正式上市的消息,新车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其4.4T V8发动机可输出441kW的最大功率,驱动形式更是可以在后驱和四驱间任意切换。

  全新一代宝马M5使用了高光黑色双肾格栅与M标志,其前保险杠和外后视镜的设计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配合两侧尺寸巨大的进气口,十分具有侵略性。

  车尾毫无疑问地采用了双边四出的尾排设计,并采用了20寸的双七辐轮圈,轮胎为倍耐力的P zero系列,尺寸达到了275/35 ZR20。据悉,该车还将使用碳纤维材质的车顶来减轻整车重量。

  内饰方面,M5基本保持了普通5系的设计,但是细节方面更加运动。比如方向盘后的红色拨片,为M组合驾驶模式记忆拨片,使用了更多的碳纤维饰板,红色发动机启动键,全新的电子挡杆,以及包裹性更强的运动座椅等。

  动力方面,全新M5采用了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7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还首次搭载了xDrive全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