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啥特斯拉 10万左右拥有“巨屏”的国产SUV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24 11:25编辑:王厅

  目前越来越多的车开始搭载中控大屏,从最早的特斯拉这一类新派豪车开始,这也引得国产SUV纷纷跟风。你还别说,往中控上安一个大屏,整车的B格瞬间就上去了很多。那么今天咱们就来盘点下,15万内有哪几款SUV搭载大尺寸多媒体屏幕。

  砖叔点评

  RX5开创了国产SUV大屏幕的先河,不止是10.4英寸的屏幕尺寸大,得益于阿里云OS基带的“斑马”系统的搭载,该屏幕的功能也是足够智能丰富。而作为一辆家用车型,它的实用性不错,目前在国内有着靠前的销量。

  砖叔提醒

  该车的隔音控制能力一般,另外新车味道较大。

     砖叔点评

  还是一样的套路,众泰SR7的造型上有着奥迪Q3的影子。内饰上则有保时捷的痕迹,12寸的中控大屏更是媲美特斯拉,整体性价比挺高。

  砖叔提醒

  目前投诉率较高,车友普遍反映在后备箱异响、变速箱等存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