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终奖还没花完? 推荐你四款合资小型车

来源:驾享慢生活时间:2018-02-24 11:19编辑:王厅

  开工大吉,大家年终奖都花完了吗?没花完的话不妨看看今天的合资小型车推荐吧,四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都在7万元左右,现在入一辆就可以开启一整年的有车生活啦。

     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1.28万元

   推荐车型:2018款 1.5L 手动舒适版

    指导价:7.38万元

  合资小型车中飞度是首选之一,外观QQ的加上拉花后都会变成一辆个性十足的车。推荐车型2018款 1.5L 手动舒适版前脸部分配置卤素远近光灯,需手动开闭。前后均无驻车雷达。

  飞度全车尺寸4096x1695x1525mm,轴距2530mm,飞度的头部空间在同级车型中具有优势,往往也成了许多男性消费者的首选。车轮方面采用15英寸轮毂。前后制动器为通风盘式、鼓式。

  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我们对内饰都不能有过多的要求,基本都不会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与中控大屏。2018款 1.5L 手动舒适版内部含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儿童椅接口,配置上含ABS。多媒体播放接口为USB。

  飞度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与CVT变速箱。推荐车型2018款 1.5L 手动舒适版搭载1.5L自吸+5档手动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马力131,百公里综合油耗5.7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