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就能买到的合资SUV 四款车型任你选

来源:爱车议族时间:2018-02-24 11:16编辑:王厅

  如今SUV日渐火爆,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倾向于购买SUV用作家庭首款用车。而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人倾向于购买10万元左右的SUV。只不过在这个区间,大部分都是国产品牌领域占据优势。那么就没有10万元左右的合资SUV可以买吗?当然有,这里就为大家带来10万元左右的四款合资SUV。

    铃木维特拉

    推荐指数:★★★★★

  官方指导价:9.98-15.98万

  在很多人眼中,铃木汽车一直以来都是以小型轿车为主,较为大家熟知的主要是奥拓和雨燕等经典车。而在为数不多的SUV车型之中,似乎也只有一款铃木吉姆尼在部分越野车迷之中拥有着极高的声誉,除此之外似乎再也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车了。

  不过铃木维特拉的到来,打破了这一个固有的观念。它不像吉姆尼那么极端,相比之下更加的均衡;也不像奥拓那样玲珑,SUV的车身令其更加实用。再加上主打的最大功率103kW/5500rpm,峰值扭矩220N·m/1700-4000rpm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让其拥有了不错的加速能力。而如果你对于四驱有一定需求,那么维特拉提供的全时四驱也能满足你。

    日产劲客

  推荐指数:★★★★

  官方指导价:9.98-13.48万

  如今合资小型SUV日渐火爆,日产也开始抢占这个细分市场。而在去年推出的日产劲客,可谓惊艳了整个市场。

  日产劲客不仅外形帅气时尚,而且配置还有不少亮点,科技感十足,可谓是完全击中了年轻人的“芳心”。尤其是高配车型,特有的双色内饰设计和取代了传统的转速表及行车电脑屏幕,更是让人心动不已。

  然而,日产劲客全系无天窗的设计,浇灭了不少国人的购车热情。甚至就连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电动座椅及导航等常见配置,日产劲客也全都没有。也正是因为这样,尽管日产劲客低至10万元的售价,依然没有获得预期的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