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用等Q5L了 这3款豪华中型SUV表现都很突出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8-02-24 11:06编辑:王厅

  但从设计上看,奔驰GLC的仪表板是最朴素的,现在的奔驰都在化繁为简地布局内饰。但有一点要记住,永远不能小觑奔驰内饰的用料和做工。至于沃尔沃XC60,设计的确非常简洁,而且几乎任何时候坐进车厢里都是没有异味的,这个要点赞!

  凯迪拉克XT5的内饰设计是三款车里面最科幻前卫的,除了触摸控制很有意思外,它在用料方面还保留了美式豪华感。

  设计固然很重要,但作为豪华车,驾乘感受不一定很好,但绝对不能很差!

  把三辆车中接近40万的车型选出来,马力输出最好的是沃尔沃XC60,百公里加速最快的也是它。而扭矩表现最好的则是凯迪拉克XT5,但百公里加速表现只能和奔驰相差无几,要知道奔驰在动力输出方面差得可不是一丁半点。

  但在三款车当中,只有奔驰是全系都搭载了9AT变速箱,而且是自家的产品,在匹配方面有着其他两款车型无法比拟的优势。而且奔驰GLC的可变悬架是全系标配的,从性价比来看,低配的奔驰GLC是三款车型里最好的。

   总结

  在三款车当中,他们各有各的特点:沃尔沃XC60动力表现最好,凯迪拉克XT5的尺寸有优势,而奔驰GLC低配车型的性价是最高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自己喜欢就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