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佛兰FNR-X插混版谍照曝光 有望年底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24 10:09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雪佛兰FNR-X插混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左后及右后侧翼子板分别设有燃油加注口和充电口。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重度伪装,预计其将采用具有肌肉感的外观线条,定位小型SUV或紧凑型SUV车型。新车的密辐双色混动版轮圈与此前曝光的燃油版车型不同,位于左后及右后侧翼子板的燃油加注口和充电口也表明了其混动版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伪装严格,但可以发现其将采用下部镀铬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中央大屏。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蓝色挡把头,同样表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是其具体动力信息还不得而知,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