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不输合资 这几台上市不久的家轿很强势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2-24 10:07编辑:王厅

  曾几何时,在我们说在10万元左右买一台家用轿车的时候,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合资品牌。在这个价位选择合资品牌,我们最多只能能买到入门版本车型,配置较低。不过,随着这些年自主品牌的崛起,10万元这个级别给消费者的选择越来越多了。比如下面这几款新秀车型,不仅配置丰富、空间大,而且综合实力不输合资品牌!

    砖叔点评

  传祺GA4是国产轿车市场打响2018年第一枪的实力车型,带来了传祺最高的设计水准。国际水平的原创设计水平,颜值有范,内饰营造出这个价位少有的高级感,动力方面,搭载的1.5L、1.3T两款发动机早已在传祺GS4、GS3上应用,成熟可靠。

  不足之处

  传祺GA4的后备厢容积为480L,但是由于后轮造型拱入占据体积较多,影响了后备厢实用性。此外后排坐垫偏短,对腿部支持稍显不足。

  砖叔点评

  长安睿骋CC是长安全新设计语言下的首款新车,相比旧款车型,外观有了脱胎换骨般的变化了,内饰也充满科技感元素。虽然有国产“雷克萨斯”的痕迹,不过它优秀的做工、丰富的配置以及平顺性良好的动力输出,都很值得让人称赞。

    不足之处

  从前不久砖叔试驾体验来看,睿骋CC的中控采用了大量的触控按钮,但是在具体使用中,没有那么灵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