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块就能买到顶配SUV!配置极高 空间大!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24 10:03作者:车买买网编辑:刘嘉琪

  8万元预算买SUV,如果买合资车型,你能买到的几乎是“丐中丐”版本,车辆上的配置极其简陋,但是如果选择自主车型就可以有相对广泛的选择,再加上买车不就是为了享受吗?如果车上舒适性的配置很少,你开着也不享受。所以,8万元就要买顶配!就是任性!

  哈弗H1贯彻哈弗的一贯套路,分为红标和蓝标版,红标版更加稳重,而蓝标版则更加年轻。

  外观上两款车的设计大致相同,蓝标版在细节处作修改,使得车辆有一点年轻时尚的气息。

  内饰上也是如此,红标版使用传统的布局,上手难度更低;而蓝标版则使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屏设计,整体造型也更加有层次感,红色的装饰条,让车内沉闷的气氛增添一些活力。

  哈弗H1使用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6Ps,最大扭矩138N*m,别看马力数据小,这样的马力推动这样一台小车并不成问题。与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6速AMT变速箱。

  AMT变速箱由于技术和成本的限制,平顺性并不怎么讨好,虽然有6个前进挡,但是换挡的时机和换挡速度并不如AT变速箱。如果您要购买H1,推荐手动挡版本,毕竟手动挡开得好,比AMT好太多了。发动机偏向高转速输出,在城市低速行驶的时候会稍稍感觉动力不足,到了中高转速的时候,发动机的加速感还是不错的。

  北汽幻速S5的前脸有一丝“雷克萨斯”的神韵,黑色的下护板有效防止剐蹭漆面的情况发生。整体造型很锋利,第一眼看起来很有气势。

  侧面微微上扬的腰线,加上Turbo的标识,营造一丝运动感。车尾连通左右尾灯的镀铬装饰条是亮点之一,大面积塑料护板,作用和前护板一样,防止在路况不好的时候,其他东西会剐蹭到车漆。

  内饰方面,配色以黑色为主,造型和用料不功不过,金属踏板的使用很有档次感,中控台大部分区域使用比较软的皮革进行包裹。

  三圆仪表比较传统,右边的行车电脑屏幕配色一般,但是显示的信息比较丰富。

  中央显示屏的分辨率以及反应速度都不错,带导航,蓝牙,手机互联,以及倒车影像功能。

  北汽幻速S5有1.6L和1.3T两种排量发动机,主打1.3T发动机最大马力133Ps,最大扭矩185N*m,匹配5MT或者CVT变速箱。离合器的踏板行程较长,结合点清晰,但是踏板回馈的力度偏硬,长时间市区行驶的话,还是选择CVT版本比较好。

  虽然官方标称1500rpm,涡轮即可介入,但是在2500rpm之前,动力并没有太多的爆发,到了3000rpm以后,动力才稍有起息。发动机在2000rpm一下静音性还可以,到了3000rpm以上就有一点吵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