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88万起 这几款国产SUV自带“节油”超划算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24 09:59编辑:王厅

  在油耗方面,国产车的表现虽然总体上不尽如人意,但近几年来已经有了明显改善。部分自主品牌为了追赶合资车,积极自主研发或者引入节油技术,如缸内直喷、自动启停、ECO节油模式等。关于ECO节油模式,很多人并不陌生,它的节油原理是降低油门灵敏度和加快变速箱升挡节奏。接下来,砖叔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配备ECO节油模式,综合油耗较低的国产SUV。

  推荐理由:宝骏510凭借年轻化的外观,以及高配低价的优势,成为SUV市场里的一匹“黑马”。自从推出AMT车型之后,宝骏510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增强,销量直逼哈弗H6。搭载5挡AMT变速箱的宝骏510,同时配备了ECO节油模式,实际综合百公里油耗在7L左右。

  不足之处:由于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所以宝骏510起步时比较肉。此外,5挡AMT变速箱在换挡平顺性方面表现较差。

  推荐理由:瑞虎5x是一款全新入门紧凑型SUV,定位低于瑞虎5,基于奇瑞自主平台T1X打造,采用瑞虎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该车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其自动挡车型均配备ECO节油模式,实际综合百公里油耗在8.5L左右。

  不足之处:瑞虎5x的做工有待提高,6挡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换挡时,顿挫感比较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