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T-Roc敞篷版确认 2020年上半年将生产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24 09:50作者:梁子雍编辑:刘嘉琪

  根据外媒获息,大众T-Roc敞篷版确认将在2020年上半年在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工厂生产。大众将再投资8000万至1亿欧元完善并迎接T-Roc车型的到来。

  从T-Cross Breeze概念版车型我们可以看出,T-Roc敞篷版将采用标准的折叠软顶敞篷设计。

  尽管对于T-Roc褒贬不一,但T-Roc也收获了7万份订单,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的敞篷版,路虎揽胜极光已经开创了先河。这一类车型为新潮与个性的年轻人提供了选择。

  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说:“T-Roc已经在紧凑级SUV领域树立了新的标准,这是以T-Roc为基础研发的敞篷SUV,我们可以依靠Osnabrück团队数十年的敞篷车制造经验,在奥斯纳布吕克工厂有着光明的前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